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平板屏幕清洁机器人亮相 售价仅105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10日 虽然现在很多所谓的机器人都应用在工业制造上,但也出现了一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机器人,就比 如这个能帮你清洁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小玩意儿。

平板屏幕清洁机器人亮相 售价仅105元

  日本Takara Tomy公司就有针对性的推出一款微型屏幕清洁机器人“Auto Mee S”,它可以让你的手机平板屏幕焕然一新。它工作起来就像是勤劳的清洁工,通过左右滑动来将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清理的一尘不染,而它的造型也十分的可爱, 圆形的小巧设计惹人喜爱,人们很难把它和传统的智能机器人联系起来,而它则就是这么的奇妙。

  “Auto Mee S”提供橙、蓝、红、白四款色彩可选,三围尺寸670x380x730mm, 重约82g,机器人底部有三个轮胎用来移动,另外还配有两块旋转清洁布进行屏幕清理工作,只需要4分钟就可以完全清理大屏手机屏幕上的指纹和灰尘,平板的 清理时间为8分钟,它使用一节AA电池作为电量供应,在电池充足的情况下可运行3个小时,人们不用担心它在清理的过程中从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滑落,因为它的 智能部分在于可自动进行检测,当距离设备边缘0.5英寸的时候则会自从转向。这款新奇小设备的售价为1,575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在今年的3月 28日在日本推出。■

消息来源:腾讯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