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节后装机关注!京东2013热门电源点评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月14日 今年的春节眼看就要过去额,很多人计划上班、开学后买新电脑,电源怎么选呢?299元450瓦早已不是什么惊爆价,如果谁推出的450瓦电源超过299元,倒算得上是新闻。今天我们来盘点节后京东上的热销的功率在450-600瓦,价格在200-299元的产品。

节后装机关注!京东2013热门电源点评

    01、Antec VP450/ 289元
    自从2010年6月发布后一下把450瓦电源的最低价从399元拉到299元,到现在已经降到289元(实际上最低价格在活动时卖过259元)可算是这个价位最出名的型号,实际性能已经没有优势,但也是合格的,全汉代工京东售后也令人放心。

    02、酷冷 战斧二代450/ 249元
    是CWT的GPA方案的代表,市场中有相当多的型号是这个方案,性能中等,成本可以控制很好,所以相当多品牌去找CWT代工。

    03、航嘉 Jumper-500、450B/ 319元、289元
    航嘉现在的设计水准、制造工艺都属于一流,比绝大多数台系ATX电源品牌要强很多,Jumper系列从前一直是航嘉销往国外的品牌,现在出口转内销后价格也不贵,而且这也是实实在在的80PLUS白牌和铜牌,所以超过300元价格有理有据。

    04、Antec VP350、VP550,229元/399元
    Antec的VP450大卖特卖后,此系列其他型号的销量也直线上升,销量前八里有3款来自这个系列就说明了问题,我个人来讲更喜欢VP350和VP550,因为这两个来自于世界靠前大电源厂台达。

    05、游戏悍将 红星R500M/ 286元
    原型来自于伟训的睿能475,用料几乎一模一样,但是设计更漂亮,而且输出线材改成了模组化,功率标为500瓦,80PLUS标铜牌,最初售价299元,成本和售价距离不远,现在京东价格286,还是比较超值。

    补充一、Tt 威龙650/ 299元
    这款也是GPA系列的衍生品,由于成本控制比较好,所以299元也可以买到550瓦的功率,性价比很高,性能也是中等。

    补充二、振华战蝶模组500/ 299元
    振华的成本控制也能做到很好的程度,这款500瓦电源采用LLC开关,比较成熟,而且还加入了线材模组化设计,线材还是带LED的水晶接口很好看。

    补充三、全汉 黑骑士450/ 319元
    全汉把用在最高端Aurum电源的设计做了修改,用在主流级产品上,这就是黑骑士450的来由,这款电源如果用转换效率来评价应该是这个档次最高了,几乎达到了80PLUS金牌的水平,而且也是大厂出品,很值得推荐。最初发布时价格299元,上下浮动,在我写文章时报价是319元,由于这篇文章归纳的目标是299以下,所以如果有人相中这颗电源还是等价格降一些再入手。

    总结:

    这10款电源都是竞争240-399元,450瓦-550瓦之间的主力型号,这个档次的电源还有其他很多很多型号,他们相比对手大都没有太多优势,所以选谁不选谁完全可以按代工厂的水平和售后的情况来选择。

    尽管如此还是有2个特点让几款电源可以脱颖而出:
    1、实实在在的80PLUS规格
    2、转换效率超过银牌甚至达到金牌
    这10款电源谁满足这些特点刚才已经点评到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从中筛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