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虚拟世界春节也精彩! 过年必备游戏本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7日 春节回家过年是每一个漂泊在外的游子都盼望着的事,回家前觉得喜欢它有一百个理由,然而回家后的待遇却是每况日下的,走在街上哪哪儿全都是人,父母亲朋每天催早睡、催结婚、催找对象、催生孩子......躺着中枪的同学请举手。无疑唯有宅家进入游戏世界方能改变过年回家逐渐被动的尴尬局面,于是笔者为这部分希望在游戏世界寻求片刻自我的玩家盘点了目前市场上值得选购的游戏本,相信总有一款能够让你成功摆脱那些悲“催”。

虚拟世界春节也精彩! 过年必备游戏本

    常常有朋友抱怨自己的笔记本适配器坏了,换原厂适配器很贵,买山寨货又没有可靠的品质,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没关系,航嘉X-MAN通用笔记本电源适配器来帮忙,它适用于所有笔记本产品,完美兼容,提供多款笔记本一套适配器的非凡感觉,化繁为简全靠它。[航嘉X-MAN通用笔记本电源适配器图赏]

经典彪悍的传承 联想IdeaPad Y480N

    联想Y480N-ISE(H)是IdeaPad小y系列的高配机型,外观方面秉承了前几作的设计风格,金属机身搭配全新纹理让这款笔记本看起来更加炫酷!配置方面采用酷睿i7-3630QM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GDDR5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规格属主流笔记本中的最高水准,并具有很好的显卡超频空间,极适合游戏使用。

联想Y480N-ISE笔记本

    联想Y480N-ISE(H)笔记本顶盖以及掌托两部分为金属材质,新的纹理让小y充满浓郁都市气息与科技感,并对橙色腰线进行了保留。该机采用14英寸LED液晶屏幕,配备高触感键盘与JBL音箱,给您带来全方位极爽娱乐体验。

联想Y480N-ISE笔记本

联想Y480N-ISE(H)

    配置方面,联想Y480N-ISE(H)笔记本使用酷睿i7-3630QM四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1TB海量硬盘、内建DVD刻录光驱,显示方面为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具备2GB GDDR5显存,游戏性能极为出色。最后,该机内置蓝牙、802.11gbn无线网卡,预装Linux系统。

联想(Lenovo)Y480N-ISE(H)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Linu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3630M
处理器描述 四核心八线程, 可睿频加速至3.4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6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1T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50M Intel GMA HD 4000(核芯显卡)
显存容量 2GB
无线网卡 Intel 2200 BGN
蓝牙 支持
数据接口 2个USB3.0, 2个USB2.0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200千克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Y480N虽然不是小y系列的最新机型,也不能像Y400N那样扩展第二张独显,但它的显卡核心频率比后者高,默认状态下游戏性能更好,价格也更实惠一些,故在此推荐给大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