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一个光盘盒也敢要你1200!还不给打折

    人们对于存储的要求的膨胀速度要远远大于任何存储设备的发展速度,无论有多大空间,人们总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存储设备装满,虽然硬盘现在已经到了400GB,但是其不稳定性,不可扩展的容量,较高的成本,较大的体积都制约了硬盘成为一种长期并且便携的数据存储的解决方案,然而这些条件,光盘全都具备。

    人们目前已经离不开了光盘,到处都是光盘,一张薄薄的塑料片,700MB甚至4.7GB的容量,的确在有的时候很方便。但是人们怎样存储这些光盘呢?

    对于一个不善于整理的人来讲,如何将自己的光盘分门别类管理好存储好呢?怡敏信的一款产品可以满足您的要求。

 
 
    大家看到这个东东的时候想到这是一款光盘盒了么?这款光盘盒的名字叫做Disc Stakka,是一个能够容纳100张光盘的全自动光盘盒。
 
    所谓全自动,就是能够管理您的光盘,方便的调用每一张光盘。
 
    这个光盘盒使用的是USB接口,里面是电动的装置,光盘会从舱口进出,而且还可以最高将5个摞在一起,两个光盘盒之间有专门设计好的接口,能够传输数据,您只需要连接最下面的一个的USB接口就可以管理多达500张光盘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