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优异画质输出 佳能LBP7018C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佳能激光打印机LBP7018C(006700132,00263,000320018,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2月5日 佳能LBP7018C是一款输出画质极高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机身设计简约,人性化的操作方便快捷,响应快速高效。现在,这款高品质彩色激光打印机在京东促销中,近期有采购计划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佳能LBP7018C激光打印机

    佳能LBP7018C彩色激光打印机机身小巧,打印性能出色。有着4页每分钟的彩色A4文档输出速度及16页每分钟的A4黑白文档打印速度,还有按需定影的快速响应,让输出更快捷高效;采用AST高级平滑处理技术及S墨粉,让彩色文本输出更佳鲜丽。这款打印机还标配了16MB内存及15000页的月打印负荷,完全满足小企业群组日常办公所需。

    这款佳能LBP7018C彩色激光打印机还有这精致小巧的机身。简约风格设计的外观,格外精致灵动;小巧的外形更适合家庭办公与小型商务办公,只需将它置于一个小小的空间,就能高效完成彩色打印工作;黑白两种优雅色调,尽显商务办公品味。

    编辑点评:佳能LBP7018C彩色激光打印机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性能出色,特别是彩色文档输出效果更佳。耗材寿命长,价格经济实惠,非常适合成长型企业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