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便携高效 佳能腾彩ip100打印机促销中

[poparticle_page=佳能ip100喷墨打印机(006700130,00263,000097741,1)]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2月4日 作为最早发布的便携式打印机,一直以来,佳能腾彩iP100喷墨打印机非常受个行业人士喜爱。不俗的打印性能及色彩表现,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打印的乐趣。现在,这款方便携带的照片打印机真在京东热卖中,关注了很久的朋友赶快下手吧!

佳能PIXMA iP100喷墨打印机

    佳能腾彩iP100喷墨打印机机身设计精巧,外观时尚还有不俗的性能,是便携式打印的首选佳品。有着拥有令人称赞的打印速度:20页每分钟的黑白打印速度计14页页分钟的彩色打印速度,快捷高效,让文档色彩快速高效的展现。4"×6"无边距照片打印约50秒,轻松方便;应用5色墨水,最高达9600dpi分辨率,最小1pl墨滴,让文档输出效果更佳,色彩表现跟有质感;内置红外(IrDA)接口,选配蓝牙单元,完全满足个人用户日常打印要求。

    这款佳能腾彩iP100喷墨打印机,应用佳能杰出的FINE技术,腾彩PIXMA iP100标配PictBridge接口,直接连接数码相机即可打印照片,所见即所得。腾彩PIXMA iP100除内置的红外(lrDA)接口外,可通过选配的蓝牙单元(Bluetooth)进行更长距离的无限传输打印。

    编辑点评:佳能腾彩iP100喷墨打印机外形小巧,方便携带;连接方便,输出迅速;品质卓越,画质出众,是移动办公用户的首选佳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