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双10+14mm"风扇 超级核X6散热垫亮相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月2日 “超极核”散热是国内著名散热器厂商九州风神在2012年推出的一个全新笔记本散热概念,超极核散热与传统笔记本散热的区别不但体现在产品外观及产品性能上,在呵护使用者健康方面,超极核散热器也更加给力。据悉,目前超极核散热系列已有两款散热器——超极核X4(原名多核X4)及超极核X6(原名多核X6),其中,超极核X6将在农历春节后正式上市。

超极核散热

    超极核X6是九州风神在结合了超极核X4的优点,并加以优化的产品,作为超极核散热的第二款产品,超极核X6完美延续了超极核散热的精髓,其双10CM+双14CM的4风扇是至强散热组合,可提供强劲风力,全面覆盖笔记本发热部位,无论外界环境燥热还是湿热,都保证能稳定地为本本降温。

MCCT超极核调控技术

    而与超极核X4风扇相对应,超极核X6也标配了超极核调控技术M.C.C.T,其4级调节,使用者可根据本本的实际发热部位及功耗,随意调控风扇开关,达到在最节约资源的情况下,为本本提供最有效降温的目的。

超极核调控开关特写

    超极核散热器最大的不同,在于超极核散热器超强的散热带来的健康作用。众所周知,笔记本电脑拥有一定的辐射,而辐射的大小则与笔记本实际的功耗、发热量等息息相关,一款优秀的笔记本散热器,可为本本提供快速稳定的散热帮助,本本温度降下去,CPU运行速度加快。CPU使用率低,则电脑的功耗就相应的减小,因功耗及发热量等导致的辐射就相应减小!

超极核X6

使用状态风道图

    此外,超极核X6具有角度调节功能,使用者有默认0°及支撑9°两个角度可选择,而坐姿状态下脊柱的非常好的弯曲角度即为9°,此时使用者的脊柱可自然微弯,该角度下肩膀及手臂的压力也最小。

角度可调

高透型金属网孔板

标准USB扩展

    编辑辑点评:散热器对笔记本来说如同非常好的搭档,不但有辅助散热的效果,也可提升CPU运行速度、优化笔记本的使用角度。超极核X6是目前业内风扇数量最多最大的笔记本散热器,在散热效率上的优势不言而喻,而且具有支架作用,一体两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