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为结婚送礼愁?超频三佳缘机箱来解忧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月2日 2013年1月4日,“一生一世”这个好日子,大家都把结婚证给领了,还有不少人把婚宴定在春节期间,图个双喜临门。亲戚朋友结婚送什么礼呢?送礼要有新意,还要能拿得出手,并且钱包还要能HOLD住。这礼难倒了不少屌丝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招,超频三推出的这款婚庆机箱“佳缘”,相信能解决屌丝们的难题,用这款机箱装机,送台电脑做婚礼,倍有面子!

为结婚送礼愁?超频三佳缘机箱来解忧

超频三  “佳缘”婚庆机箱

    “佳缘”是超频三创新专为婚庆打造的机箱,作为创新婚庆机箱,“佳缘”采用喜庆的“中国红”色彩设计,结合金框前面板,还有“百年好合”、“双喜临门”元素,充满温馨喜庆感!189元的零售价格也非常合理,屌丝们再选性价比高一些装机配置,最多2000元左右一台倍有面子的婚庆礼品就完成了!

为结婚送礼愁?超频三佳缘机箱来解忧

“佳缘”创新婚庆机箱

为结婚送礼愁?超频三佳缘机箱来解忧
 
“佳缘”婚庆机箱前面板

   “佳缘”婚庆机箱,外观设计喜庆,双红心开关按钮,很有心心相印的感觉,前置USB和耳麦接口使用起来很方便,经典百年好合的前面板设计,机箱侧面还还有一个大大的红色喜字,把婚庆的喜气体现的淋漓尽致!

为结婚送礼愁?超频三佳缘机箱来解忧

    “佳缘”机箱两侧都刻有这样“喜”字,不仅寓意着新婚快乐,更似一个吉祥物,非常具有纪念价值,预示着双方生活红红火火,喜结连理之意!

    编辑总评:超频三“佳缘”机箱是专为结婚新人准备的婚庆礼物,送一台配有这样的机箱的电脑,喜气十足,彰显个性,还倍有面子,更代表着“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满足新婚爱人的个性需求,189元的零售价格,对屌丝们来讲,非常实惠! 这么给力的婚庆Style,比神马礼物都有给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