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日 貌似今年自从诺基亚决定采用WP8操作系统后,便开始了“科技以换壳为主”的生意。虽然这句话看似带有着嘲讽的意味,但却不得不承认诺基亚的换壳生意做得是相当的火热。别的先不说就来说说Lumia 920,骚气的黄颜色、靓丽的湖蓝色还有火焰的红色都是卖的相当的火热。不过不只是Lumia 920,Lumia系列的其他款手机也有着靓丽的外表。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靓丽的外表确实给人视觉上相当震撼的冲击,拿在手里感觉也足够吸引路人的目光,女生拿着它回头率不知要增加多少倍。不过靓丽的手机在带来超前时尚感的同时也给女生增加了不少麻烦,自然手机的搭配便成了首要问题。最近在翻看论坛中总看到一些女生苦恼的在问着关于Lumia手机搭配的问题,从保护壳、耳机到服装搭配貌似都让人有着烦恼。作为一名姑娘,今天不想在谈论手机本身的种种,而是站在另一个角度谈论一下手机的搭配问题。

Lumia 920与手机保护壳

  黑白两色的百搭机小编就不再多说了,而诺基亚Lumia 920的蓝、红、黄三个颜色的手机着实难搭配。在选购手机壳的时候,貌似除了搭配相对应的颜色外,用户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其实从配色角度来讲,同一颜色未必就是最好的选择,看看小编怎么搭配吧。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红色。红色在所有颜色中最为刺激、最鲜艳,自然也是给人视觉冲击最为强烈的。红色Lumia 920也是恰恰最适合女孩子使用,它能完全突出女孩子的美丽的肌肤和活泼的性格。不过与此同时红色的Lumia 920自然也是最难搭配的。红白黑三色自然是搭配中的经典王道,对于红色Lumia 920而言搭配白色或者黑色的手机壳自然是最为保险的选择。除此之外,灰色、深蓝和粉色都与红色可以完美的结合。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相比之下蓝色和骚黄搭配起来就比较就比较随意,也许配出的效果不是非常好的但也绝不会给人感觉很山炮的感觉。骚黄和亮蓝在搭配手机壳时最好选择明亮的颜色白色、黑色都比较不错。黄色与橙色、红色搭配起来也看着非常舒服,蓝色的Lumia 920则与白色、深蓝搭配起来较好。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除了这种舒服的组合外,那些走在时尚前端的大妞还可以选择撞色系和彩色系。撞色系其实很好理解搭配与你的手机颜色完全相反的手机壳作为装饰,两个明显的对比下更能彰显个性与时尚,无外乎是另一种选择。另外彩色系则是大胆的尝试炫彩的手机壳,若是一名年轻人的话大胆的秀出自己的个性吧!

Lumia 920与耳机搭配

  除了手机壳之外,与手机最为贴切并且会同时暴露在外的自然是耳机。在谈论到手机其实出去诺基亚标配中自带的耳机外,用户还有很多选择。而最为普通的黑色耳机在搭配亮色系的Lumia时便会显得十分暗淡,靓丽的手机当然要搭配靓丽的耳机才能显出绝对的时尚。在谈过颜色搭配之后,小编在这里便不想再过得重复颜色对于手机的搭配,而在这里小编想给大家介绍几款与Lumia气质比较搭配的耳机。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首先推荐给大家的是一款魔声SOLO HD的高端耳机,音质方面就不用说了,直接来谈谈它的时尚感。虽然与Lumia 920同为多彩系列,但魔音耳机的颜色却柔和了许多。少去了大红大黄之后,该款耳机给人的视觉冲击绝对可以用温柔来形容。也许比起Lumia 920自配的耳机来说,感官上没有那么强硬。将相应的颜色搭配起来,透露在外与衣服也可以相互搭配。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接下来推荐的这款就是一款比较低端的耳机——索尼 MDR-ZX100。耳机的音质也算是比较入门级的。这款耳机有白色、韩黑搭配、红黑搭配和粉色四种颜色。小编觉得除粉色外,其余三款颜色都可以算是比较百搭的颜色。Lumia 920过于艳丽的外型,配上比较沉着而又不失时尚的颜色再好不过。这款低端的耳机自然是有人需求的,自然可以考虑将它与Lumia 920相搭配。在沉着的同时,不是去色彩化。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最后小编想介绍的这款耳机skullcandy smokin BUDS骷髅头2.0,这是一款入耳式耳机。耳机本身颜色就比较艳丽,也具有跳跃性颜色。再搭配着靓色的手机,可以使得整个人都十分时尚前卫。小编觉得这款耳机与Lumia 920搭配的话,比较适合那些个性张扬,或是混在时尚圈中的朋友们。

Lumia 920与服装的搭配

  对于女生来说貌似只要是身边的东西都会考虑到与服装的搭配,头发染的颜色是这样,背包也是这样,手机自然也会是这样。像Lumia 920这么骚气的手机,若搭配不好衣服那简直就悲催了。至少对于冬季而言,搭配的太过艳丽实在当前的时节不搭。小编也来谈谈自己对于Lumia 920和服装搭配的一些事。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美丽“冻”人这是当今社会对于众多女性白领最好的评价,及时在寒冷的冬季他们的穿着依旧能少就少。相对于厚重的羽绒服来说,呢子大衣或皮衣是这个冬季对于白领最好的选择。Lumia 920多彩极为炫目,此时搭配黑色或是蓝黑色的呢子大衣便能突显气质的同时,也不丢掉女生的美艳。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保护壳/耳机 如何搭配骚气Lumia 920

  对于毛衣类服装而言,今天貌似特别流行那些黑白色调搭配、粗线条的毛衣。在黑色或者白色的底色衬托下,反差极大的颜色点缀着星星点点简单的图案,这便是今年的主流。这类服装和十分亮丽的Lumia 920也是十分相配的。当素雅撞击艳丽只是,便会显得不再夸张而同时彰显大方与时尚感。

  总结:Lumia 920的黄色、蓝色、红色三种颜色对女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在购买手机后很多女生都会发现其实它们并不太好搭配。今天小编也只是纯粹的站在时尚的角度告诉大家一些关于Lumia 920搭配方面的信息,对于网友来说若你正在为这方面苦恼自然是可以参考下,若你是名纯粹的技术流的话自然可以当是笑话看看。当然在春节之时,要为女朋友或是老婆挑选搭配Lumia衣服的朋友自然也可以看看文章,对于你们来说相信肯定是有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