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商旅出差办公利器 多彩M3小鼠标评测

    下面我们打开这款小鼠标M3的内部,看看如此小巧的鼠标的内部是如何设计的。

小鼠标M3

塑料橡胶相结合 滚轮

小鼠标M3

鼠标主PCB板

小鼠标M3

鼠标微动PCB板

小鼠标M3

鼠标使用方式

    接下来,我们使用Mouse Rate进行一下测试,看下这款鼠标的回报率多少,性能如何。

小鼠标M3

    在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多彩这款M3拉拉鼠回报率在125Hz左右,较为稳定均衡,对于一款家用鼠标而言还不错,并且对于一款出差便携鼠标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产品点评:这款多彩“M3拉拉鼠”鼠标,在外观设计上有着独特的设计,简单实用,并且方便携带。另外,鼠标采用拇指和无名指抓捏操作的M3为我们带来新鲜感,对于商旅人士来说,这款鼠标在适合不过了。当然,如果这款鼠标有无线设计,那则是更完美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