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触控新体验! 海尔大屏娱乐本X3P上市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31日  随着全新Win8操作系统的上市,笔记本步入了全新的触控时代。但是根据部分抢先体验触屏笔记本的用户反应,带有触摸屏的笔记本并没有带来想象中的舒适体验,反而带来了一块沾满指纹脏兮兮且来回晃动的显示屏。

触控新体验! 海尔大屏娱乐本X3P上市

    针对用户对于触屏笔记本的抱怨,海尔电脑在进行详细的市场调查、研究后,推出了拥有像苹果MacBook系列笔记本一样支持多点触控MagicPad触控板的Win8笔记本产品——海尔大屏娱乐本X3P。

触控新体验! 海尔大屏娱乐本X3P上市

干净、牢固的触控体验

    海尔大屏娱乐本X3P所采用的具备多点触控技术的MagicPad一体式超大触控板支持轻点、滚动、轻扫、旋转等多种操控方式,完美支持Win8操作系统所有的手势操作。不仅让用户享受到Win8带来的全新应用体验,更让用户免去了经常擦拭触控屏的烦恼。

    当然良好的应用体验不仅仅是拥有一块支持多点触控的MagicPad触控板,更是建立在强大的硬件支持上。海尔电脑全新推出的这款大屏娱乐本搭载最新英特尔第三代智能酷睿处理器(Ivy Bridge系列),该处理器结合了22纳米与3D晶体管技术,在应用程序上性能提高20%,结合最新一代Intel HD Graphics 4000核芯显卡,无论办公、上网还是娱乐都有更加超凡的表现。同时4GB高速内存以及拥有2GB超大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635M独立显卡也使其在3DMark Vantage测试中成绩轻松突破18000分。

触控新体验! 海尔大屏娱乐本X3P上市

海尔大屏娱乐本X3P

    除了具备多点触控体验的MagicPad触控板和强劲的硬件性能外,全新海尔大屏娱乐本X3P在外形设计上也可谓是时尚轻薄至极。该款产品延续了海尔游戏超极本X3的简约时尚风格,并在此基础上使用了全新的工业设计方案以及第四代膜内漾印工艺,不仅使这款产品外形简约时尚,更可以使其永不褪色,保持持久亮丽如新。

    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笔记本电脑便携性的需求,海尔电脑研发人员不断创新,为这款笔记本选用最为轻薄小巧的硬件产品,使这款15英寸大屏产品整机厚度控制在25毫米以内,成为当前市场上最薄的15英寸全接口笔记本。

    精美的外观设计,强大的硬件性能以及支持多点触控的MagicPad触控板,全新海尔大屏娱乐本X3P每个细节都展现出海尔电脑“不卖产品卖体验,不卖性能卖健康”的产品研发理念。目前这款最轻薄全接口15英寸笔记本已全面登陆国美、苏宁等连锁家电卖场,并且仅售3999元,想要体验这款海尔大屏娱乐本X3P独特魅力的朋友还在犹豫什么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