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囧途不再寂寞!宾果B613与你结伴出行

    泡泡网耳机频道1月31日 “你抢到票了吗?”12306网站被刷爆、电话打100遍才能接通,回家的激情似乎在激烈抢票大战中筋疲力尽。没打算回家的朋友暗自高兴,抢到票的朋友又要面对“囧途”上的孤独,无论你是哪种,这个春节长假,有宾果B613相伴,再多的孤独也不值一提!

    作为一款无线插卡调频耳机,宾果B613满足用户对多功能、便携、低音强劲还有大气威猛的一系列要求。它们内置锂电池、支持TF卡插卡播放和FM数字收音,可以用源源不断的音乐、电台节目等,来陪伴你度过不再孤单的“囧途”。

囧途不再寂寞!宾果B613与你结伴出行

    宾果B613独特的北欧式时尚风格满足你对个性化的要求,灵巧的造型又可以保证用户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难受。除了软饼状的耳套外,具备舒适的类肤质感的耳罩设计相当诱人眼球,有效杜绝指纹的污染,让外观保持长久的新颖。其次,皮套、磨砂、抛光、皮套的设计互相交替,耳机层次感毫不单调。除耳套部位具备皮质包膜,头梁中段亦缝上黑色皮革,视觉上尽显高贵典雅。

    最具技术含量的转轴方面,B613的机身设计成具备垂直90度以及水平90度的广角弯位,让每位用户均能体验到符合自身的角度需求。另外,通过转轴的引导,耳机可瞬间转换成折叠模式,从此收纳不成问题,对于便携实用性有极大的帮助。

    功能上,宾果B613具备外接音频播放以及内置TF卡、FM收音模式,针对如此之多的音频功能,相信完全能满足用户对于旅途上所有听音需要,例如开着收音模式听听家乡的电台,从新闻、戏曲到“家长里短”的谈话节目,缺一不可;又或者把自己保存在TF卡上的音乐一一播放,而32GB的最大储存支持容量更是带给用户海量的音乐享受。

    为便于用户对耳机的使用情况进行即时了解,B613很少有的设计有一个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在FM收音以及SD卡播放过程中,这个小屏幕将显示出频道与歌曲信息,并配备电量显示,功能细节都得以完美表达,加之复古MP3播放器显示模式,这种设计确实罕见。

    除此之外,宾果B613还内置可循环充电的高品质锂电池,续航力长达8个小时,充分满足用户对于长时间的使用需要。此外,B613支持通过音频线连接音源使用,实现即插即用,是你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等听音乐看电影的较好搭档。

    随着耳机的日趋成熟,蓝牙耳机等无线产品屡见不鲜,除了一味地增强内部元件性能,耳机还能怎样与你旅途相伴?汇聚“多项本领”于一身的宾果B613,不仅具备无线/有线播放功能,而且无论是外观的时尚度还有便携能力,都让我们大开眼界,与功能单一的无线耳机相比,宾果B613让用户更多的享受到多元化娱乐体验,故以“耳机虽小,五脏俱全”称之也是顺理成章的!再者,对于“人在囧途”的你来说,有宾果B613和音乐与你结伴出行,就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