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获奖名额增加!游戏电源标准征集公布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月31日 当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逐步扩张并占领了更多我们的休闲娱乐空间,每一个人的台式机恐怕也越来越感到孤单寂寞。而他唯一不能被取代的功能就是——用电脑玩游戏。所以,在每一个游戏玩家心中,都会对应着一系列的游戏硬件,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游戏电源。

    台系游戏电源品牌——“游戏伙伴”近日联合本站开展了《游戏电源规格征集》的活动,旨在召唤对游戏电源还有需求的玩家,一同打造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玩家设计的“游戏电源”。因为,游戏电源究竟应该包含哪些元素和特性,只能是“玩家说了算!”

获奖名额增加 游戏电源标准征集名单公布

    本次活动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活动过程中本站网友更是热情高涨,其中活动主贴回复访问量达952个,浏览突破9000人次,参与者发布主贴:32个,很多网友在参与过程中还提出了很多对游戏电源的宝贵建议。
主办方看到本论坛的网友参与活动的热情,在原来10个名额的基础之上增加了4个名额,获奖名单具体如下(14个):

    有左时间;白金之星;冰城黑龙;幻尘;bamming;自由哥;ccliutong;航天;blueinternet;H;laxtoo ;邮鱼;qbidp;尘月;

    恭喜以上网友分别获得游戏伙伴 玩家限量版(铜牌550W/600W)游戏电源一个,同时感谢没有获奖网友的踊跃参与!

    请以上网友将个人信息以站内短信方式提供给版主(或工作人员)
ID;姓名;电话;地址;QQ号(后续将有游戏伙伴官方QQ群邀请您加入!)

定制电源的制作以及奖品发送时间将在QQ群随时公布。

    创意分享:具有LED显示功能的电源
    ID:幻尘      http://bbs.pcpop.com/thread-10043577-1-1.html

    本站论坛昵称幻尘发布的贴子中,提到去掉风扇,使用被动散热方式,用多种色彩LED灯组件来替换风扇,并具有LED显示功能,可以显示电源电流、功率、温度的电源。

获奖名额增加 游戏电源标准征集名单公布

    编辑点评:这个网友的想法较有创意,一款带有LED显示电源电流、功率、温度的电源,将使电源的外观由此变得时尚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