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WOW专属利器 赛睿新版Shift键盘评测

    这款Shift大灾变版键盘,由于采用键盘按键模块设计,因此在按键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面向游戏应用的键位优化设计。

Shift《魔兽世界》大灾变版

键盘键位

Shift《魔兽世界》大灾变版   Shift《魔兽世界》大灾变版

每个键都有相应的注释

    所以在按键键帽上面除了常规的键盘按键字符标识外,还在特定的字符按键的键帽的正面或侧面印有游戏中的快捷键功能注释。

Shift《魔兽世界》大灾变版

小键盘充当了快捷键

    另外,键盘的功能快捷键区,以及小键盘区,都做了特殊的宏定义,因此可以直接当做游戏快捷键来使用,这一点对于操作键本身就比较复杂的《魔兽世界》来说,相当方便了。

Shift《魔兽世界》大灾变版

键盘左侧为媒体功能键

Shift《魔兽世界》大灾变版

顶部还有8个3层自定义宏快捷键

    这款键盘非常特别的自定义宏键位,可以直接再点开启宏,并且在键盘上直接录制宏。玩家可以在8个热键上直接录制宏,每个可以录制3层,也就是说总共会有24个按自定义按键。Shift甚至能够记录延时宏命令,使用起来更方便。

Shift《魔兽世界》大灾变版

键盘右上角LED灯

    在键盘上右上角的Steelseries的LOGO设计,并且带有LED炫灯,不过没有关闭和降低灯光亮度的按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