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商喷新选择 惠普8100云打印机报1399

[poparticle_page=惠普喷墨打印机8100(006700130,00257,000322751,1)]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月31日 惠普 Officejet Pro 8100一款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产品,不仅做工结实耐用,而且造型时尚稳重,并且拥有媲美激光打印机的打印速度和品质,非常适合在办公室使用。目前这款打印机在经销商处的售价为1399元,喜欢这款打印机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惠普Officejet Pro 8100(CM752A)喷墨打印机

    惠普Officejet Pro8100的产品体积略显庞大,机身设计中规中距,看上去更像是A3幅面的产品。不过作为商用打印机,倒是更显得稳重。而大量金属部件的采用也使得Officejet Pro8100更加耐用,能很好的适应办公环境。

    惠普Officejet Pro 8100功能丰富,控制面板上的2英寸彩色LCD显示屏可以用户能够轻松查看目前的打印状态和墨水余量等信息,并且内置无线和有线网络联网功能,能够帮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移动办公,并且支持惠普独家拥有的“云打印”技术。

    编辑点评:惠普Officejet Pro 8100标配250页大容量的进纸盒,并且还可以选配第二进纸盒,使得纸盒容量轻松达到500页。这样避免了用户在忙碌的办公时间不断重复加纸,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更是又环保又节省。打印速度上,惠普Officejet Pro 8100在和激光同品质的标准打印模式下,黑白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0页,彩色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16页,与市场上的中高端激光打印机可谓是不相伯仲。而高达4800X1200dpi的非常好的彩色分辨率和25000页的月打印负荷更是充分地满足用户日常的彩色和大批量打印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