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打造终极桌面!尊贵黑色19寸液晶选购

    913N是三星第一款19英寸8ms液晶显示器,它采用三星最新研发的Best-TN面板,达到极速响应时间,画质清晰明亮。
 
 
 三星913N

    913N保持着三星液晶显示器长久以来简约朴实的外观,少去了奢华的外表,更增添了内在高品质的气质。超窄边框设计,带来更宽大的视觉效果,为我们带来超凡享受。

 
 侧面与背面
 
    此款液晶不仅具有8ms的响应时间,同时延续了三星的独门绝技——魔调和魔亮,并且具备800:1的超高对比度,300流明的高亮度,其水平及垂直视角达160度,最高分辨率达1280×1024。从各项指标我们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是一款游戏玩家必备的优异液晶显示器,同样也会令各企业的IT经理们怦然心动。
 
 
 OSD控制按键
 
    三星913N采用了内置式电源设计,所以从侧面看稍微有些厚。圆形底座支架,可作60度仰角倾斜,总体来说设计中规中矩。
 
 
 单D-Sub接口
 
    虽然913N是一款面向高端的19英寸液晶产品,不过为了节省成品,此款产品只提供了D-Sub接口,去掉了数字DVI接口。
三星913N
对比度800:1
接口类型15针 D-Sub
平均亮度300cd/m2
响应时间8ms
最大色彩16.2M彩色
耗电功率38W
点距(mm)0.294mm
屏幕尺寸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水平160度/垂直160度
分辨率1280×1024
附件及选件电源线、信号线、说明书等
安全标准3C、TCO 03认证等
信号输入模拟RGB
 
 
 
 赠品漫步者R-303T音箱

    在19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风光一时的现在,三星913N以其强劲的性能,8ms响应时间,以及3588元的低价策略已经成为高端机型中非常超值的一款。而且现在还有赠送价值300元左右的漫步者R-303T音箱,核算下来差不多913N也就3200元,还是非常超值的。

[参考报价]:三星913N   3588元 送漫步者R-303T音箱

[推荐商家]:海龙4029  010-82663723 /24

[性能对比]:优派 VP191b / 明基 FP937s / LG L1980Q / 飞利浦 190S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