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打造终极桌面!尊贵黑色19寸液晶选购

    美齐JT198A是第一款将价格定在2599元价位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开创了低价大屏幕液晶的冰点价。随着市场激烈的竞争,19英寸液晶显示器也逃脱不了紧急升级换代的命运。美齐在第一时间对此款经典的JT198A进行了升级,全新12ms响应时间的JT198A,已于今天上架销售。

 12ms新版美齐JT198A

    新版12ms的美齐JT198A在外形上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一身墨黑色,端庄而又典雅。我们惊喜看到,商家在柜台上明码标价仍旧是2599元的冰点价,这对于想要购买19英寸大屏幕液晶的消费者来说绝对够诱惑!

  

 超薄机身

  
  依旧采用窄边框设计
 
    新版JT198A的响应时间达到了12ms,而从目前主流19英寸液晶的主流规格来看,在市场中还是以16ms和25ms响应时间的产品占绝大多数。这样的响应时间已经不能够满足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而12ms响应时间则能够完美应对。特别是对于大屏LCD来说,过长的响应时间可能会造成整屏的拖影,带给用户的视觉效果也不是很好。
 
 
 背部铭牌、DVI和D-Sub双接口设计

    虽然升级后的JT198A在成本上会有所增加,但是我们在显示器背部,依旧看到了DVI和D-Sub的双规格接口接口,以提供数字和模拟信号输入,这也是在众多低价19英寸液晶中较为难得的。

 
 控制菜单

美齐JT198A
对比度500:1
接口类型D-Sub,DVI
平均亮度250cd/m2
响应时间12ms
点距(mm)0.294mm
屏幕尺寸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170/160
分辨率1280×1024

     在目前19英寸大屏幕液晶纷纷降价的大趋势下,升级为12ms的美齐JT198A搭配DVI数字接口,从整体性价比上看绝对够超值。用2599元非常低廉的价格购买一台19英寸液晶,体验到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冲击,无论是文字处理、上网浏览、观看DVD都是非常惬意的。

[参考报价]:美齐JT198A 12ms版 2599元

[推荐商家]:鼎好3855 010-8269636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