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打造终极桌面!尊贵黑色19寸液晶选购

    黑色既象征反叛,又是传统、正派的代言人。有一种神秘的感觉,但又显得高贵,而这些魅力也往往成为一种尊贵的象征。给人的印象是坚毅,是自信,是伟岸,是傲视天下芸芸众生,是才华和不羁的融合品。

 
 玛雅T9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各大液晶品牌就有着定位于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黑色机型推出,而且在市场上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在液晶上掀起了一场黑色风暴,也可能受《教父》、《无间道》、《三岔口》这样电影的启发,黑色的液晶就算价格贵了点,也一样更好卖。

 
 优派灰阶4毫秒VX924

    相对于一身银、白两色的液晶来说,单纯一色的设计风格虽然在视觉感受上无疑是最突出的,但绝没有尊贵象征的黑色那样能给予各位买家心理上的一种满足。或许就是黑色液晶受欢迎的原因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拥有这些特性的黑色液晶有哪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