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 富士施乐P105B激打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富士施乐P105B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653,000299879,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月28日 尽管是新品里的低端机型,但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黑白激光打印机,以其惊人的性能及超低的价格,被很多人看好。外观虽精巧,内在却精细,终身不换硒鼓,让企业利润最大化。现在,这款高性价比激光打印机仅售64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要尽快下手选择哦!

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激光打印机

    这款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黑白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快达20PPM,有着1200x1200dpi高打印品质,让文档输出更清晰,文字打印更精准;标配64MB内存,及高达20000页的月负荷,完全满足企业日常办公所需。超高的性价比,成功实现低端打印机的完美逆袭。

    此外,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黑白激光打印机文本输出精准,机身设计小巧,高效的办公和高的附加值,造就了这款富士施乐P105b灰色版成功为企业创造价值。这款激光打印机是目前市场上占地面积最小的激光打印机,可以任意放置在办公桌上,并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打印效果。机身标配了USB2.0打印接口,可方便的随时进行数据传输;选用省墨模式,降低单张打印成本,节省纸张成本,不但高效办公还能能环保。

    编辑点评:富士施乐DocuPrint P105b黑白激光打印机性能可靠,做工精细,功能丰富且操作简单,再养便宜的价格买到这样高性能的产品,性价比超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