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美国动物园新特色!用iPad与猩猩互动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26日 众所周知,现在已步入平板电脑领军的后PC时代,平板飞入千家万户的同时,也是渗透到包括金融,教育,航空等众多领域。而似乎平板的神奇影响还不仅与此,近日在美国动物园中大猩猩们竟开始用iPad满足他们各类的生活需求了。

1

    据悉,目前美国史密森尼动物园已经正式启动一项名为“Apps for Apes”(猩猩专属应用)项目,目的一方面是迎合新时代动物园管理的要求,同时借用iPad改善大猩猩的日常生活,为它们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触觉、听觉生活体验。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1月的美国东北部非常寒冷,iPad可以有效帮助待在室内的猩猩打发时间。动物园将为大猩猩们提供10多种不同类型的应用,比如说音乐类、游戏类、画画类、视频类等等,而且发现这些灵长类动物欢迎的软件是乐器类软件,猩猩可以弹钢琴、打鼓等。尤其还喜欢对对碰等为孩子们设计的小游戏。■

[新闻来源] 1Pa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