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酷派携手高通/腾讯发布两款千元四核机

    1月23日,国内智能手机巨头宇龙酷派联合高通、腾讯全球首发5890、7268两款美国高通公司参考设计平台(QRD)智能手机。酷派5890、7268是酷派今年首发的两款千元四核机,进一步巩固了酷派的千元四核智能机的战略,为酷派中低端市场份额占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国内商务高端的典型代表,宇龙酷派不仅拥有大观9960的高端智能机,同时也不乏针对一些年轻时尚人群量身制作的普及型千元智能明星机,而此次发布的5890、7268就是典型的代表。

  高通作为手机上游产业的领头羊,在手机CPU及芯片领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高通骁龙S4处理器广泛的产品组合,为大众智能手机市场提供了配置与性能的完美的平衡,基于这样的背景下,酷派联合高通公司推出的这2款智能手机采用的四核CPU,即高通公司的骁龙MSM8x25Q(S4 Play)处理器,该处理器使用高通创锐讯AR6005及WCN2243芯片,支持Wi-Fi、蓝牙4.0和FM连接以及LPDDR2内存,提升的总线带宽将支持720p显示和720p编解码等更加强大的功能。

  此次酷派联合高通发布的两款千元四核机,针对的是年轻时尚的人群,两款机子均采用了高通公司的骁龙MSM8x25Q四核CPU,性能非常强悍,配备4.5吋qHD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整体配置均衡,符合主流产品的标准,但售价却仅为千元左右,性价比非常得高,极大满足了注重质量却又非常注重性价比的消费人群。

  值得指出的是,此次酷派不仅联合了高通公司还联合了国内互联网著名厂商腾讯,进行了深度合作,酷派推出2款手机中,酷派5890首度内置腾讯QQ安全管家软件,二者希望通过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保障。

  此次宇龙酷派与高通QRD、腾讯手机管家合作,大大缩短了手机的面市时间,减少研发成本。同时,宇龙酷派发布的两款明星级千元四核智能机,极大地推动了酷派的千元四核智能机的战略,也必将进一步巩固酷派在千元四核机的地位,使酷派千元四核手机能够在细分市场脱颖而出。后期笔者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这两款手机的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