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成就行业新标杆 利盟MS810de应用测试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月25日 最近,我们看到利盟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22款全新的激光打印机新品。同时,伴随着本次新品发布会,利盟还宣布即将从硬件供应商转型为信息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这种重要的战略转型伴随全新的新品发布,肯定意义非凡。

成就行业新标杆 利盟MS810de应用测试

    那么我们今天就从本次发布的22款新品入手,挑选一款有代表性的产品,通过对这款产品试用研究,来寻找一下硬件升级与转型之间的联系,看一看利盟为了战略转型的成功实施,在硬件方面做了哪些努力。本次发布会上,利盟面向大中型企业推出了一款高速黑白激光打印设备,该设备延续了利盟过去一贯节能、高效的特点,能够较好地满足大中型企业的实际应用,这款产品就是利盟MS810de黑白激光打印机。

    利盟MS810de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一款高速打印设备,每分钟可以输出52页。同时,为了支持解决方案的是实施,利盟为该机设计800MHz的双核CPU,2.5GB的可升级内存,强劲的硬件配置,帮助用户轻松实现2万页的月打印负荷,及高度定制解决方案的顺利运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试用一下这款产品,看一看他的表现到底如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