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硕发布13英寸触屏本VivoBook S300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23日 华硕VivoBook系列过去共有11.6英寸和14英寸两种尺寸的机型。今天,华硕正式扩充了该家族的产品阵容,推出了13.3英寸的VivoBook S300,依然为超轻薄设计,重量在1.4kg左右,厚度不超18mm,屏幕支持触控,预装Windows 8正版操作系统。

华硕发布13英寸触屏本VivoBook S300

    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Sandy Bridge架构的ULV Celeron 847和Ivy Bridge架构的四线程Core i7-3517U之间选择需要的CPU型号,该机同时提供2GB或者4GB的内存,320GB或500GB的机械硬盘(不提供SSD的选配)。

华硕发布13英寸触屏本VivoBook S300

    S300运行Windows 8系统 ,采用了1366x768分辨率的触控显示屏,配备HD网络摄像头,支持802.11b/g/n Wi-Fi无线网络、 蓝牙4.0、 千兆网络、 HDMI、VGA、 一个USB 3.0端口、两个USB 2.0端口,一个组合音频插孔、一个读卡器和一个44Wh的锂电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