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鼠标也要静音 宜博炫光无线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1月24日 通常,我们使用的鼠标在点击时,都会有“嗒嗒嗒”的声响,甚至有的鼠标微动的响声还会更大。尤其是在夜间工作的或者游戏的朋友来说,“嗒嗒”的声响不仅噪音很大,而也会影响其他人休息。尽管很多人不觉得鼠标点击声是什么大事儿,但是有时候,嗒嗒嗒的响声,还是很烦人的。

    不过前不久,宜博推出了一款名为“幻影炫光”无线鼠标,不仅采用非常商务的外形设计及,以及2.4G无线连接技术,最重要的,这款鼠标采用了静音微动设计,让鼠标按键更为安静。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鼠标吧。

    宜博这款幻影炫光无线鼠标采用左右对称造型设计,因此左右手都适合使用,体形偏小巧,不过携带方便,比较适合笔记本用户使用。

宜博 幻影炫光无线静音鼠标

    从色彩搭配上看,这款鼠标主体色调采用黑色与灰色相搭配,整体外观稳重儒典雅,商务风十足。并且鼠标按键出采用弧度设计,更贴合手型,同时按键声音非常柔细。

鼠标侧面

    这款鼠标按键板表面采用深灰色底高光亮面喷漆,表面很有层次感,并且这样的设计也能让鼠标提高形象品质。不过,光滑的表面如果是夏天使用的话,汗液会让使用者感到非常不适。不过,鼠标侧面有防滑橡胶设计。

  

鼠标滚轮以及DPI调节键

    鼠标滚轮采用橡胶包胶设计,这样可以提高鼠标滚轮的摩擦性,并且滚轮滚动很平顺流畅,不过滚轮的刻度感不是很明显,但是并不影响使用。另外滚轮后部为DPI调节按键,可以在500/1000/1800DPI之间三档调节。

    这款宜博幻影炫光鼠标采用三片式垫脚设计,采用特氟龙材质,可以带来更好更稳定的更顺滑的手感。另外,我们还能看到底部两侧带有两个炫光灯条。

通常情况下

鼠标底部

通常情况下

鼠标灯光开关

    鼠标底部有三档开关,分别为鼠标开关,以及灯光开关,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方便的。

通常情况下

鼠标垫脚

通常情况下

鼠标电池仓

    鼠标使用两个7号电池提供电力支持,电池仓内设计有接收器收纳位,可避免鼠标不使用时接收器因体积小巧丢失的情况发生。不过电池仓盖取下时,有些费力。

    宜博幻影炫光鼠标采用静音微动设计,那么下面我们对这款鼠标进行拆解,看看这款鼠标是如何实现静音的。

通常情况下

鼠标PCB电路板

通常情况下   通常情况下

鼠标微动

    这款无线鼠标使用特殊方型红点微动,为按键静音设计提供保证,鼠标滚轮则采用国产凯华机械机械编码器,使用寿命也具有良好的保证。

通常情况下   通常情况下

USB控制器 以及 鼠标灯光开关

通常情况下

鼠标光学引擎

    鼠标使用安华高A3000超低功耗光学引擎,配合红外光源,可以将鼠标续航时间延长到最大极限。

通常情况下

无线鼠标天线

鼠标也要静音 宜博炫光无线鼠标评测

鼠标导光板

    宜博幻影炫光无线鼠标采用两颗低功耗LED灯,实现炫光效果,LED光源位于鼠标PCB板两侧位置,并且左右各有一个导光板。

    产品点评:宜博的这款幻影炫光无线鼠标,外形设计不错,也比较适合商务出差使用,另外鼠标比较独特的炫光开关设计,也比较人性化。此外鼠标按键静音的设计,很不错,也比较有特点。同时,这款鼠标99元的售价也很实惠。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