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鼠标也要静音 宜博炫光无线鼠标评测

    宜博这款幻影炫光无线鼠标采用左右对称造型设计,因此左右手都适合使用,体形偏小巧,不过携带方便,比较适合笔记本用户使用。

宜博 幻影炫光无线静音鼠标

    从色彩搭配上看,这款鼠标主体色调采用黑色与灰色相搭配,整体外观稳重儒典雅,商务风十足。并且鼠标按键出采用弧度设计,更贴合手型,同时按键声音非常柔细。

鼠标侧面

    这款鼠标按键板表面采用深灰色底高光亮面喷漆,表面很有层次感,并且这样的设计也能让鼠标提高形象品质。不过,光滑的表面如果是夏天使用的话,汗液会让使用者感到非常不适。不过,鼠标侧面有防滑橡胶设计。

  

鼠标滚轮以及DPI调节键

    鼠标滚轮采用橡胶包胶设计,这样可以提高鼠标滚轮的摩擦性,并且滚轮滚动很平顺流畅,不过滚轮的刻度感不是很明显,但是并不影响使用。另外滚轮后部为DPI调节按键,可以在500/1000/1800DPI之间三档调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