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近视眼也能看!丽台头戴液晶规格曝光

    常常觉得桌上型屏幕笨重难携带吗?想拥有一个只属于自己不被打扰的私密影音空间吗?今天起丽台圆您一个梦,只要您拥有丽台的头戴显示器-Xeye,就等于拥有了一个随身携带50寸大屏幕的个人影音剧场。

    丽台即日推出的这款头戴显示器-Xeye,是一款重量仅仅115克的轻巧携带型眼镜,特殊处理高质感的银灰色机体及墨色镜片,配戴后双眼所见尽是完美的高画质呈现,更独家贴心的提供各项调整功能,如瞳距、焦距及明亮度等,完全符合人体工学及个人喜好设定,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轻松的配戴立即享受,丝毫不费吹灰之力!完整兼容的输入接口与外围设备连接的能力,更不需您多加思索即可完成!

近视眼也能看!丽台头戴液晶规格曝光

   通过镜架旁的高音质耳机,Xeye的影音效果也相当不错!在高度的人性化设计理念下,即使是一般配戴眼镜使用者也有福了,丽台独家的设计技术,在近视七百度以内的使用者不需要配戴眼镜亦可使用,再也不用将眼镜换来换去的节省了麻烦!独家的省电技术,低耗电量竟然只需仅仅的1.2瓦,如再搭配选购的轻巧携带电池组,使用时间竟可长达6个小时,足足能让您看完好几部影片。

 丽台头戴显示器-Xeye适用于以下: 

· TV调谐器:DVB-P/DVB-H数字卫星电视接收器 
· DVD播放器:桌上型/手持型DVD放影机
·MPEG-4播放器:多功能个人视听播放机
·TV游戏:PS2/X-BOX电视游乐器
·CCD摄影机:V8/DV摄录像机/数字相机/保全监视器RF CCD
·任何复合或S影像讯号:适合任何医疗/工业/商业之视频装置之仪器设备

 
Xeye的附件:

    丽台头戴显示器-Xeye,除了Xeye眼镜主体轻巧精致的设计,还包含了Xeye讯号控制盒一个、小型DC 5V变压器一个、Mini A/V端子连接线一条、标准S-Video连接线一条、RCA对RCA接头一个、操作使用手册一本以及附赠Xeye轻便保护袋一个唷~另外还可选购携带型背包及携带型长效电池(含充电变压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