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百元多档DPI全键自定 极智新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1月23日 随着DIY电脑越来越高端话,游戏玩家也增多,家用电脑越来越趋向于一个台高性能游戏机。因此对于玩家而言,一款游戏鼠标就成了必须之选。不过,对于目前游戏鼠标产品二三百元,甚至近千元的售价,恐怕不是大多数普通游戏玩家所能承受的起的。很显然,极智前不久推出的一款名为“黑锋魔法师”的游戏鼠标,型号为G1950。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这款极智“黑锋魔法师”鼠标,不仅在外观外计上有着强烈的视觉感,而且带有炫光LED灯光效果,同时带有4档免驱DPI调节,适用于多种游戏使用。另外这款鼠标98元的售价,也很是有吸引力。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不足百元的游戏鼠标吧。

    极智这款黑锋魔法师游戏鼠标的尺寸,为122x75.2x43.5mm,采用了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表明采用类肤质涂层,手感很不错,并且握感也很饱满,可以有效减少手部疲劳。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极智黑锋魔法师鼠标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鼠标侧按键

    极智这款鼠标左侧设计了两个功能键,控制上翻页和下翻页。另外,两侧都设计有握槽,可以缓解手部疲劳。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鼠标滚轮

    鼠标滚轮采用透明材质与橡胶材质相结合的设计,凹凸的橡胶滚轮,可以很好的起到防滑的作用。不过滚轮的阻尼略大,刻度感不太明显,但是滚动非常平顺。另外,鼠标支持750/1200/2000/2400四档DPI切换。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鼠标底部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鼠标垫脚

    极智黑锋魔法师游戏鼠标采用高级光学引擎,专为游戏配置,操作性能十分优越,确保了鼠标的精准定位,让玩家享受酣畅淋漓的游戏感觉。鼠标尾部配有加重块设计,定位精准保证鼠标运行更加稳定。

    另外,如果用户需要,可以到极智的官方网站下载专用的驱动程序,可以对鼠标按键全面进行自定义修改。并且键位功能更改界面非常友好也非常便捷,设置起来也不费事,很方便。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极智灯光效果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手掌出灯光效果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自定义按键设置界面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可自定义设计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78个功能键

    根据上面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到鼠标的4个功能按键,可以有78种不同功能键可以选择,非常丰富。因此这也给玩家提供足够大的自由设置空间。

    产品总结:这款极智黑锋魔法师游戏鼠标,除了以上功能应用之外,还采用镀金USB插头设计,并且加一个抗干扰消磁环,可以为玩家提供更畅快,更稳定的操作感受。在线材方面,极智黑锋魔法师游戏鼠标使用了混色游戏数据线质感上乘,大大提升了使用寿命。鼠标四块平行四边形的鼠标垫脚,鼠标垫脚使用现在很多游戏鼠标采用的特氟龙材质设计,大面积垫脚设计让鼠标操作更稳定、更准确。总之,这款售价98元4档DPI调节的游戏鼠标,还是非常值得玩家选购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