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百元多档DPI全键自定 极智新鼠标评测

    极智这款黑锋魔法师游戏鼠标的尺寸,为122x75.2x43.5mm,采用了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表明采用类肤质涂层,手感很不错,并且握感也很饱满,可以有效减少手部疲劳。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极智黑锋魔法师鼠标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鼠标侧按键

    极智这款鼠标左侧设计了两个功能键,控制上翻页和下翻页。另外,两侧都设计有握槽,可以缓解手部疲劳。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鼠标滚轮

    鼠标滚轮采用透明材质与橡胶材质相结合的设计,凹凸的橡胶滚轮,可以很好的起到防滑的作用。不过滚轮的阻尼略大,刻度感不太明显,但是滚动非常平顺。另外,鼠标支持750/1200/2000/2400四档DPI切换。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鼠标底部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现如今

鼠标垫脚

    极智黑锋魔法师游戏鼠标采用高级光学引擎,专为游戏配置,操作性能十分优越,确保了鼠标的精准定位,让玩家享受酣畅淋漓的游戏感觉。鼠标尾部配有加重块设计,定位精准保证鼠标运行更加稳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