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听戏就选它 试玩不见不散LV290小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1月24日 最近经常听到退休的母亲跟我说:晚上出去遛弯的时候,总看人家手里拿个小东西,能听音乐能听收音机的,这是什么东西啊?听完,我一瞬间就想起来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老年数字点唱机(便携音箱的另一种称呼)。不见不散LV290是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型数字点唱机,主要针对老年人而设计,无论从功能方面看,还是操控方面来看,为老年人考虑是非常周到,如果年终想要买点东西带回家孝敬父母的话,个人认为,不见不散LV290是首选喽!

听戏就选它 试玩不见不散LV290小音箱

    经过很长时间的摸索和研究,不见不散将LV288升级后,推出全新的数字点唱机LV290,这款新品在功能和操作上都有所升级改进,更加人性化。不仅考虑到这两方面,在音质方面的设计也有所加强,特殊的箱体构造,保证了便携音箱音质效果的优质,让老年人不仅用着舒服,听着也愉悦。新年礼物,孝敬父母,不见不散LV290帮你表达一片心意。

    下面,赶紧跟着笔者一起来关注下这款老年数字点唱机,看看它到底有哪些新意所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