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获“2013CES年度最具创新企业”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18日 上周末,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3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落下帷幕,联想集团携40余款新品参展。截至目前,联想已获多达44项CES创新大奖,刷新历史成绩优异。其中,全球首款专为多人平面交互模式开发的产品——“智能桌面”IdeaCentre Horizon备受瞩目,一举斩获13项大奖,更是被全球诸多著名科技媒体授予“CES年度非常好的产品”这一优异荣誉。联想的另一款明星产品,5.5英寸高端旗舰智能手机K900,也凭借其精湛设计和强劲性能成功跻身“2013CES五佳智能手机”之列。凭借众多创新产品,联想还首次被全球知名媒体Mobilegeeks评为“CES年度最具创新企业”。

联想获“2013CES年度最具创新企业”

    此次联想发布的革命性产品IdeaCentre Horizon,专为家庭多人分享设计,开创了PC“智能桌面”这一全新电脑品类。当Horizon水平放置时,系统自动切换到联想独有的多人交互界面Aura;多位用户可在同一屏幕上玩游戏、学习或浏览多媒体。当屏幕由水平调整至直立时,Horizon可自动切换到WIN8环境,变成一台性能强劲、外形靓丽的超薄一体台式机。而联想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5.5英寸大屏的联想智能手机K900,汲取了优异腕表的设计灵感和经典工艺,塑造出外表硬朗、做工精致、形神不羁的独特风格,同时也拥有优异配置和强劲性能,能让用户尽享时尚与性能的双重极致体验。

   “CES是我们向世界展示联想对创新不变承诺的较好机会。今年我们推出了全球先进款专为多人平面交互模式开发的电脑IdeaCentre Horizon、高端旗舰智能手机K900、屏幕可分离、翻转的平板笔记本ThinkPad Helix,以及一系列全新的Windows 8触屏笔记本等众多创新产品,在CES这个国际舞台上受到合作伙伴和媒体的高度肯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旭东先生表示,“这将极大地鼓舞我们继续前进,让全球的消费者感受到联想创新产品的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