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开启WIN8视觉新时代!GT640独显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18日 微软发布了其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8之后,DIY市场上便掀起了一阵win8风。而win8不管对于微软或是广大使用者来说,都不仅仅只是一次系统的升级。它代表的,还有蜕变,融合,新生等等更多厚重的意义。

    全新的Metro界面,沿袭Office设计元素的Ribbon界面这些都是win8的大亮点。见到这个界面不少使用window手机的朋友大概不会陌生,Metro界面像极了wp7,一样的大色块,一样的平铺分布,视觉上保持了高度的统一,融合电脑、手机、平板系统的视觉外观于一体,不得不说这是微软在以后系统发展上的一个长线趋势。

试玩win8必须给力 非常好的性能显卡推荐

  当然全新的Windows 8变化远不止这些,包括它为触摸而做的变化,以及让原本陌生的“硬件加速”更加普及等等,Windows 8虽然对硬件的需求降低了,但是有一个好的硬件基础相信体验它会更加的完美,有块好显卡才能表现出更加绚丽的视觉效果,所以这要要求电脑显卡必须有良好的性能,而随着电脑系统的不断升级,电脑硬件的升级也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对于想体验WIN8系统的独显用户来说,该如何去选择显卡呢?眼下英伟达旗下的入门级显卡GT640系列正在低价,GT640凭借低廉的价格、不俗的性能表现,能够非常完美的发挥出WIN8的性能。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GT640显卡让大家来玩爽新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