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酷职场 美团网技术产品团队超酷设备

    近日,美团网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据悉,美团网2012年销售额突破55亿,在团购行业遥遥领先,“服务+科技”的美团模式获得成功。记者还了解到,美团网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并为员工配备了很多超强的硬件设备,被团购行业称为“最具科技感”及“最受技术产品人才青睐”的团购网站。为此,我们对美团网进行了实地探营。

  走进美团网技术和产品部的办公区,果然都是超酷的硬件设备,员工用的电脑和笔记本都是苹果的,椅子都是超舒服的高背靠椅。

  美团网技术副总裁穆荣均介绍,美团网技术产品团队员工共400多人,配备的都是苹果设备。美团网为员工选择苹果电脑是因为编程环境相对稳定,速度快;拥有安全的开发环境;此外,苹果的字体、排版及色彩比较好。美团网同时为员工配备了台式机及笔记本,方便工位办公与移动办公。

  穆荣均最后还打起了“招聘广告”,美团网不仅为人才提供一流的硬件设备,更提供优厚的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美团网2013年招聘的关键字是:求贤若渴,期待更多互联网领域优秀的人才加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