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便携音乐厅!惠威X3监听音箱试用体验

    泡泡网音频频道1月21日 在2012年的广州国际音像展上,惠威曝出了专业监听X系列的最新款,同时也是体积最小的专业监听音箱X3,相信当时那张一只手托着X3音箱的照片,给不少玩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我们也在元旦之前拿到了这款X3,经过了半个多月的煲箱和试用,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在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对惠威X3的一点试用感受。

便携音乐厅!惠威X3监听音箱试用体验

    对于惠威的X系列,我一直比较喜欢。不过,虽然我也很想拥有X4甚至X6这样的高端专业音箱,但是碍于自己所居住的小窝面积实在太小,因此那样的音箱我也只能看看了。而X3的出现,就正好解决了我的问题,如果它再拥有X4和X6那样的高素质,那对于我这样蜗居而又向往高素质声音的人来说,将会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这半个多月的试用时间里,这对X3最意外的一次使用体验,是将它作为一个小型摇滚乐队排练时的监听音箱。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这么小的个头,会不会上去就被各种效果器给轰烂,但是X3的表现让我觉得很满意。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验这款惠威X3的素质表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便携音乐厅!惠威X3监听音箱试用体验

白色的小胖精灵!惠威X3监听音箱开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