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创与变 破与立" 富勒品牌三年发展路

    泡泡网鼠标频道1月19日 富勒,承载十四年来专注键鼠领域的专业生产、研发经验,于2010年1月1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富勒品牌成立之初,颠覆性的提出了15个月免费换新的服务承诺,并契合时尚的产品设计,得以在国内键鼠领域占领一席之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业内崛起、壮大。

    “创与变·破与立”富勒三年发展路

“创与变·破与立”富勒三年发展路

  F黨len(富勒)在德语中是:“感受、感知”的意思,意为“感知现在、创造未来”。是珠海市智迪科技旗下自有品牌,拥有17年专注于键鼠行业的生产技术和经验,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2010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富勒始终坚持“品质+创新”的品牌理念,FAPP键盘生产技术堪称世界靠前;全球创新“G势力”节能技术 及“智能人手识别”技术,是键鼠行业节能新标杆;2012年底,双翼游神X300的面世,富勒宣布进入专业电子竞技领域,双翼无线技术和极速神秒技术,打破了无线鼠标不能作为专业游戏的瓶颈。富勒一直秉持“无线·节能专家”的定位,坚持创新与变革的企业发展道路,力求带给全球PC用户专业、节能、精致、时尚、超静音的产品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