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随身全能王 宾果B613多功能娱乐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1月13日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手机、平板等移动客户端成为了最主流的户外娱乐设备,而无线耳机产品也慢慢的普及起来,最火爆的当然是蓝牙耳机,除了新交规的影响之外(新交规主要影响的是话务式蓝牙耳机),手机等移动设备内置蓝牙模块是其可以普及的最重要原因。所以简单、方便、实用是广大消费者购买的最大动力。而多功能耳机无疑同样具有这些属性,其实早在多年以前,多功能耳机已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但由于技术所限,并没有发展处较好的市场。

随身全能王 宾果B613多功能娱乐耳机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成熟,宾果推出了不少多功能耳机,而近期,其更是推出了最新的产品B613,其除了具有插卡播放能力外,还具有液晶显示、音频连接等功能,而且还是可以无线有线双用、具有调频功能的多功能耳机。

    近日,宾果B613多功能耳机送到了耳机频道,笔者开始了把玩,今天把使用体验与大家分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