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直触式设计 酷冷暴雪T4散热器报149元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月11日 酷冷至尊在散热领域的实力是非常强的,玩家也给予了其很高的评价。而酷冷暴雪T4的出现让要求更多的超频玩家有了不同的体验,这款散热器兼容多种平台,可以安装在采用Intel LGA2011/1156/1155/775架构或AMD的FM1/AM3+/AM3/AM2+/AM2架构的平台上,几乎涵盖了目前市场上所有主流级平台。

    暴雪T4采用塔式侧吹式设计,超大散热鳍片设计,异形的散热鳍片大幅度增加散热面积,可以有效提升散热效能;

    4根热管直触式直接与CPU表面贴合,散热效果更有效,快速带走CPU上产生的更多热量。面对CPU超频带来的更大的热量,采用4根热管的设计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让CPU持续稳定在安全温度的可控范围内,让超频更安心。

    配备风速最高可达1800RPM超大12cm PWM智能风扇,让其散热效能发挥到极致同时又能兼顾静音节能的效果,超频CPU产生的热量经由散热片可以轻松吹走;高效耐用风扇寿命可达40,000小时;易拆防振;大风量、低噪音即使在深夜也不会打扰玩家看大片玩游戏的心情。

    酷冷暴雪T4散热器支持多平台使用,可安装与Intel的LGA2011/1156/1155/775架构,AMD的FM1/AM3+/AM3/AM2+/AM2架构,完全支持最新的Intel Core i7/i5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设计的脚架设计,安装时无需拆卸主板,真正做到免工具安装;安装简便,方便玩家升级平台后的安装及卸载。功能强劲,造型美观,选料优质的暴雪T4,目前市场价格为149元。相信喜欢酷冷暴雪系列的新老玩家又有了新的选择。

产品报价:149元

商家信息:
1. 上海泉達  上海市徐家匯漕溪北路45號航空大廈1301 室   張杰13501902500
2. 廣州絡結者 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路新概念二楼D13  姜佳 020-87585278
3. 深圳信华  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广场5217档   李小勇  0755-61361858/13686404023
4. 北京銳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鼎好电子城5812 雷婷13910134478

产品特色:
兼容性安装:
支持多平台使用,可安装与Intel的LGA2011/1156/1155/775架构,AMD的FM1/AM3+/AM3/AM2+/AM2架构
简易操作:
简单易用脚架设计,安装时无需移动主板,使用更加便捷---免工具安装脚架设计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