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必须要有强劲能量 优质移动电源推荐

    一般的移动电源只有4000-6000mAh容量,仅能满足手机的充电需要,虽然一定程度上可对iPad等平板电脑充电,但受容量以及输出电压限制,无疑已力不从心。但具有18000mAh超大容量的爱唯克思诺亚方舟MP-SC18000显然没有这些问题,除了大容量和出色的性价比外,仅13mm厚的机身和拉丝材质铝制外壳也是这款移动电源最大的亮点。

平板伴侣 爱唯克思“巨无霸”超大容量移动电源

  爱唯克思立志于打造国内移动电源知名品牌,是一个极富创新意识的国际化知名移动电源品牌。旗下MP系列移动电源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而大受市场欢迎,其中诺亚方舟MP-SC18000是移动电源中电芯容量最大的一款,从容量角度来说它能够一次性充满约6部iPhone 4S或者大约2部iPad 2。同时诺亚方舟MP-SC18000可满足对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数码移动设备旺盛的用电需求,大而全的特点开创了全新的智能移动电源领域。

平板伴侣 爱唯克思“巨无霸”超大容量移动电源

  具备18000mAh超大容量的诺亚方舟MP-SC18000绝对是一个“巨无霸”。虽然容量很大但是个头较为小巧,重量仅为500g,尺寸为180*125*13mm。而仅13mm的厚度也极大的增强了在便携性上的表现,对于那些需要经常出差的商务工作者来说,这款移动电源可以方便的放进笔记本电脑包中。另外,诺亚方舟MP-SC18000采用全铝材质的铝制外壳,配合高档拉丝工艺,拥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将专业、高档次设计元素和时尚设计风格融为一体。

平板伴侣 爱唯克思“巨无霸”超大容量移动电源

  诺亚方舟MP-SC18000移动电源拥有两个输出接口,除了标准USB接口外,另外还有DC输出接口,并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来自行设定12V、16V以及19V三种不同的输出电压。通过其自带的三档调节电压切换开关来自行选择合适的输出电压,可满足我们经常使用的Micro USB、Mini USB和苹果等设备充电需求。另外通过所附带的十种不同转接头,更可全面为98%不同的数码设备充电。这样一来,无论你换了新iPad或者换手机了,这款移动电源照样能跟随身边。

平板伴侣 爱唯克思“巨无霸”超大容量移动电源

  另外,由于其内部稳压输出电路的设计极为出色,不仅放电时间达到十小时以上,而且USB输出端的电压始终维持在了4.9V左右,这对于长时间充电来说十分必要,可充分保证被充电设备不受任何损坏。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移动电源来说,具有较高转换效率的产品才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续航时间。诺亚方舟MP-SC18000移动电源转换效率超过80%,亦即拥有超过11000mAh的实际输出容量,足以为iPad充电两次。相较之下,不少所谓拥有18000mAh容量的移动电源,不仅价格贵(超过800元),而且会出现虚标情况,转换效率更不足80%。因此,当528元的爱唯克思诺亚方舟MP-SC18000上市之时,其性价比难免会引发不少“iPad达人”的关注。
  
    除此之外,爱唯克思对于细节的精妙把握,成就了诺亚方舟MP-SC18000的人性化设计思维。拉丝工艺的外壳下面隐藏着5个红色LED电量指示灯,每个小灯代表20%的电量,让诺亚方舟MP-SC18000的一举一动都在你的掌控之下。

平板伴侣 爱唯克思“巨无霸”超大容量移动电源

    总括而言,随着iPad和智能手机的快速兴起,移动电源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而爱唯克思诺亚方舟MP-SC18000高达18000mAh的容量以及丰富的接口输出,可为身边的平板电脑、笔记本、手机、数码相机等设备提供超长的电力供应,绝对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充电坞”,无不令你于复杂的工作环境中处处占领先机,自在从容的独享那难得的惬意。

  参考报价:
  爱唯克思MP-SC18000 52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