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网吧最强利器!N卡畅玩五大热门网游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9日 一直以来,要深度评测最新硬件性能,泡泡必上多款最新单机游戏,因为最新的单机大作往往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游戏引擎,应用了最复杂和耗费资源的特效,对硬件性能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同时能最客观的反映硬件的性能。与之不同的就是网络游戏,网游人气至关重要,必须照顾大众配置才会流行,所以早期的网游硬件要求非常低。

    最近几年3D动作类网游越来越流行,画面的精美程度是玩家对它们最直接的感受,随着大众审美品味的提升,画面简陋的网游已经很难再引起玩家的兴趣了。水涨船高,这些画面精美的网游对硬件也提出了比以前更高的要求,经常会有同学同事问:“玩XX网游需要什么样的配置”,甚至还有网吧业主加QQ咨询笔者。

GTX五大最热门网游

    数据最有说服力,为了一次性解决这些几句话说不明白的问题。今天我们挑选了五款最热门的网络游戏做了一个显卡性能测试,分别是《英雄联盟》、《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穿越火线》、《坦克世界》和《九阴真经》,以成绩为参考,希望大家配置、升级电脑可以有的放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