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K900手机 英特尔14nm工艺CPU来了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8日 我们都知道联想K860是个很出色的手机,会不会有后续产品呢?当然,而且型号已经确定,是K900。CPU采用了Intel最新的Intel Atom(TM) Z2580 2.00GHz(双核四线程),GPU是PowerVR SGX 544MP(是iPad4显卡的四分之一),2GB内存。

联系K900曝光!英特尔进军高性能手机

测试成绩曝光

    我们直接放出安兔兔跑分成绩,和我们前天爆料的《跑分超小米2一半!Intel神秘手机曝光》应该采用的是同一款处理器。从当前的成绩看,Intel Atom Z2580整个平台的内存性能非常强,应该是LPDDR3 1600MHz以上的频率了。只是由于K900正处于开发调试阶段,所以2D/3D性能上和Intel自己研发的原型机性能上还有较大差距,其他方面的分数都很令人期待。调试好以后得分上3万分是正常的。

    而且从现在传出的消息看,Atom Z2580将有可能成为Intel第一款采用14nm工艺的处理器。我又闻到了一股“高性能+正常使用4天”的味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