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图片社交软件!Instagram iPad版体验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0日 之前消息称Instagram应用是Android平台上下载量最高的以社交为主的拍照应用,而此前它一直没有推出Instagram的iPad版,这难免让人产生遗憾。不过现在一款名为Padgram的应用却可以帮助我们,在iPad上体验到这款Instagram图片社交类应用。

图片社交软件!Instagram iPad版体验

    Instagram这款软件的特点在于,允许用户在任何环境下抓拍下自己的生活记忆,选择图片的滤镜样式(Lomo/Nashville/Apollo/Poprocket等10多种滤镜效果),并分享至各类社交平台,当然也包括Padgram这个相互依托的平台。

1

    说到iPad版的Instagram就不的不提及Padgram平台了,在功能上Padgram平台与微博非常类似,不过它们的却别是Padgram平台是一款完全以图片为主的社交平台,所以在这里包含了很多社会化元素,包括好友关系的建立、回复、分享和收藏等,这才是Instagram作为服务存在而非应用存在最大的价值。

    Instagram可以称之为以社交为主,照片分享体验为辅的一种新的平台,不同于微博,Instagram纯以图片分享为主。不过,由于iPad版的Instagram是自手机移植过来的,所以配合Padgram平台体验会更好一些。

1

1

Padgram是专门用于分享图片的社交平台 首次使用需要注册账号

1

在Padgram里你可以看到各种用户分享的生活照

1

    与Padgram相互依托存在的Instagram,这两者之间其实功能非常相似,Instagram也可以使用Padgram欣赏他人分享的照片。不过,相比之下Instagram作为移植版应用体验效果并不如Padgram来的好。

1

Instagram拍摄的照片可进行各种滤镜风格的处理

1

Instagram是自从手机移植过来的 所以在iPad的体验效果并不是非常好

1

    只要你注册了Instagram的账号,那么在这两款软件上就完全通用了,而且即使切换使用数据也是共同的。另外,当你使用了Instagram账号分享过图片后,那么就可以在地图上显示了(如果你开通定位功能的话)。同时你的好友或是你所关注的人更新图片的话,也是同样会在地图上显示出来的。

    Padgram其实可以简单称之为一款图片的社交软件,因为自身不具备图片拍照及处理功能所以需要与Instagram共同使用。当然,这里也是因为Instagram是移植到iPad上的,所以尺寸的不搭配导致使用效果比较差。而Padgram则是一款为iPad设计的社交平台,可以完成许多Instagram不能完成的,如保存图片或分享等功能。

1

Padgram平台上的美女照片分享

1

Padgram平台上的美食照片分享

1

Padgram平台上包含了各国的用户 所以通用语还是要会的

1

保存别人的图片是要经过本人授权的

1

保存他人分享的图片

1

Padgram平台还可以将照片分享到微博

1

只要输入微博的账号即可

1

Padgram平台也可关注他人 看看他们生活中所拍摄的照片

1

    从体验结果来看iPad版的Instagrarm配合Padgram社交应用虽然可以随时拍照随时PS,但Instagrarm的照片处理能力却并不如何强大,甚至可以说与《美图秀秀》等图片处理软件更是不能相提并论。

    不同的是Instagrarm可以提供一个以全球用户为基础的,纯以用户分享所拍照片所组成的社交平台,并提供分享、留言、收藏等功能。另外,它并不是单纯的拍照应用,因为拿iPad去拍照是一件很蠢的事情,而iPad版的Instagrarm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也是Padgram存在的原因之一(它们相互依托)。毕竟Padgram配合Instagrarm才能更好的实现图片处理及社交分享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