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图片社交软件!Instagram iPad版体验

    Instagram可以称之为以社交为主,照片分享体验为辅的一种新的平台,不同于微博,Instagram纯以图片分享为主。不过,由于iPad版的Instagram是自手机移植过来的,所以配合Padgram平台体验会更好一些。

1

1

Padgram是专门用于分享图片的社交平台 首次使用需要注册账号

1

在Padgram里你可以看到各种用户分享的生活照

1

    与Padgram相互依托存在的Instagram,这两者之间其实功能非常相似,Instagram也可以使用Padgram欣赏他人分享的照片。不过,相比之下Instagram作为移植版应用体验效果并不如Padgram来的好。

1

Instagram拍摄的照片可进行各种滤镜风格的处理

1

Instagram是自从手机移植过来的 所以在iPad的体验效果并不是非常好

1

    只要你注册了Instagram的账号,那么在这两款软件上就完全通用了,而且即使切换使用数据也是共同的。另外,当你使用了Instagram账号分享过图片后,那么就可以在地图上显示了(如果你开通定位功能的话)。同时你的好友或是你所关注的人更新图片的话,也是同样会在地图上显示出来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