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新年万象更新!开年游戏N卡超值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8日 经过去年12月份的冷淡期,单机游戏市场终于有迎来复苏。在一月份ACT大作《鬼泣5》将隆重上市,使用CryEngine 3引擎的《狙击手:幽灵战士2》也将同大家见面,国产游戏《仙剑奇侠传5前传》也将再次上市;总之一月份的单机游戏市场还算比较的火热的。再过一段时间学生们也要过寒假了,在这个“天寒地冻”的季节在家玩游戏是个不错的选择。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好的游戏装备,玩起游戏来肯定不爽。

新年万象更新!2013开年游戏显卡推荐

    对游戏效果起重要影响的就是显卡了,显卡性能的强弱直接决定着游戏的特效、最大分辨率、抗锯齿程度等。因此一款好的显卡才是爽玩游戏的前提条件,眼下市面上显卡的要属N卡的关注度最高,其中GTX650Ti/660等产品更是在中高端市场备受用户关注。最近又打算装机或者升级显卡的朋友,可以考虑下那两款产品,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