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体验智能数码!测朗琴阿拉丁蓝牙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1月8日 微型数码音箱总在不断地升级创新,为满足各个年龄层段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从传统条状便携音箱到如今的小巧智能蓝牙音箱,小音箱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微型音箱不再只是单纯的一个音乐播放设备,同时也担当起手机平板配件、节日礼品等角色。外观时尚,功能新颖,又一次掀起小音箱的浪潮。

    朗琴近期推出一款智能蓝牙音箱阿拉丁(型号:H600),体积小巧,外观时尚,功能新颖又实用,定位于礼品和手机平板配件市场。正在准备新年礼物的朋友们,来关注下朗琴阿拉丁智能蓝牙音箱吧!

体验智能数码!测朗琴阿拉丁蓝牙音箱

    真人智能语音提示,几乎每一步操控都会有相应的语音提示,蓝牙无线播放音乐更加轻松自然,让阿拉丁成为手机或平板的好伴侣。支持接驳电脑、插卡播放音乐等功能,内置锂电池,可循环充电使用,保持电力续航持久。

    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下阿拉丁蓝牙音箱,先从时尚说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