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dpreview2012年非常好的相机票选结果出炉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2日 dpreview在2012年圣诞节时邀请所有读者参加他们发起的2012年年度非常好的相机的投票,现在结果已经出炉,得票最多的是奥林巴斯微单OM-D E-M5,得票第二的是尼康D800/D800E,得票第三的是佳能EOS 5D Mark III。dpreview是这样评价这三款相机的:

第三名:佳能EOS 5D Mark III

dpreview2012年非常好的相机票选结果出炉

    5D Mark III采用了220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它的机身是在EOS 7D的基础上设计的,它的61点AF系统来自全画幅旗舰EOS 1DX。评测时我们就称赞过5D Mark III出色的RAW画质,出色的测光系统和人体工程学设计。5D Mark III的对焦性能非常出色,经过慎重考虑设计的拨轮拨动的阻力感也非常棒。5D Mark III的得票进入前三我们并不意外。

第二名:尼康D800/D800E

dpreview2012年非常好的相机票选结果出炉

    仅仅是规格就能让大多数人注意到它们的非尼康D800/D800E莫属。作为D700的后继者,D800拥有三倍于D700的像素,还有一些特点来自尼康D4,但D800的价格只有D4的一半。D800E相比D800取消了抗锯齿滤镜从而提高了分辨率,但为此价格比D800贵出300美元(1869人民币)。在6月份测试D800/D800E时,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它们的3600万像素传感器和手感。D800/D800E是那种仅凭规格就让你欲罢不能的全幅单反。

第一名:奥林巴斯OM-D E-M5

dpreview2012年非常好的相机票选结果出炉

    奥林巴斯E-M5的设计源于奥林巴斯经典的OM系列35mm单反,虽然它表面上看起来只是简单地在E-P3的基础上内置了电子取景器,但使用后才会发现E-M5的提高非常多——可能E-M5是最适合发烧友的微单。我们在评测E-M5时重点称赞了它相对于其他4/3系统微单出色的画质,就像我们期望的那样,奥林巴斯推出了大量微单镜头,让E-M5成为多面手。E-M5唯一的不足是连续自动对焦能力,但在一般的生活环境中拍摄,它依然是现有微单中最棒的,冠军称号实至名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