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黑色A3+商喷打印机 惠普7000特价1359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月9日 在A3宽幅商用喷墨打印这一专业领域,惠普是无可争议的领航者,其中HP Officejet 7000就是一款非常经典的A3+宽幅彩色商用喷墨打印机。作为市场上最省的A3+打印机,它传承了惠普商喷家族超高性价比的优良血统,集速度更快、成本更低、品质更卓越、性能更稳定、操作更便捷等于一身。

惠普Officejet 7000 E809(C9299A)喷墨打印机

  HP Officejet 7000外观采用全黑风格设计,突显浓厚的商务气息。前方烤漆材质的面板为整体新增一份时尚元素,使产品更具亲和力。整机尺寸为574×402×181mm,重约7kg。机身下方配备150页主纸盒、100页输出纸盒的设计,使得用户不需要频繁换纸,大大提高了连续打印的效率。

  HP Officejet 7000拥有足以媲美A3彩色激光打印机,每分钟能打印A4幅面黑白文档33页,彩色文档32页,配以每月7000页的打印负荷能力,能轻松满足用户对打印效率和稳定性的高要求。此外,它还具有卓越输出品质,打印分辨率高达4800×1200dpi,能输出清晰锐利的文本和色彩真实艳丽的图像,全面胜任不同文档的打印需求。值得一提的是,HP Officejet 7000输出的黑白/彩色文档,可保证数十年不褪色,能够很好地满足重要文件长期存档的需求。

  编辑点评:HP Officejet 7000是同价位的市售产品中唯一内置有线网络的打印机。通过内置的网络单元,HP Officejet 7000可以支持5个用户共享,这意味着用户通过网络共享,实现资源最大化利用,减少了所需购买的打印机数量,进而降低办公成本支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