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东芝将发布可省电量16%的新款电冰箱!

    泡泡网家电频道1月3日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近日东芝家用电器集团对外发布了“VEGETA”系列新款冰箱,与传统的冰箱相比节约电量约16%,新品预计将于2013年2月份上市销售。

  据了解,新品冰箱采用了新的隔热构造和高效率配件,新的制冷系统将对冰箱的冷藏冷冻区域提供不同温度进行冷却。

东芝将发布可省电量16%的新款电冰箱!

  “VEGETA”系列冰箱中的“GR-F43G”型号,新的冰箱产品,采用高181.内深 容量,除了采用厚度宽为60cm,高为181cm,容量为426L。虽然厚度和面积都有所增加,但是容积较以往产品却扩大了2.3倍。新品冰箱采用真空隔热材料,同时配备多个传感器,可防止过冷造成的浪费并抑制温度不均现象,从而实现节电。

  另外,冰箱冷气的输送方式也有很大变化。原来的系统是将冷藏冷冻由零下25度得冷却器的温度事先制冷,新品冰箱采用了双冷却功能,将冷藏冷冻输送冷气的系统分开,将冷藏区域的系统调到负18度,而冷藏的温度仍保持在负25度,这样年消耗量将由以往机型的250kWh,降低到210kWh,从而实现节电16%。

  据了解,冰箱一直以来是消耗电能较高的家电产品,随着消费者节能意识的提高,东芝集团也强化了家电产品节电功能。东芝预计该款冰箱月销售目标将达5000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