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月印10万页 惠普4700dn双面彩激特价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月4日 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系列高端商用彩色激光打印机可提供稳定快速的文档输出能力,适合大业务量彩色文档打印企业选购,或者需要兼顾彩色打印的企业,目前系列中的支持自动双面及网络的4700dn经销商正在促销,有意的朋友可以致电了解详情。

  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系列一共有3款机型,分别为4700n、4700dn、4700dtn,其中n代表标配有网络、d代表标配有双面打印、t代表标配扩展纸盒。共同在基本性能打印分辨率600×600dpi,速度方面黑白、彩色均为30页/分钟,最大打印A4纸张,兼容多种常见与非常见纸张,作为高端商务用机,这一系列机型拥有可怕的10万页月负荷能力,是普通机型的20倍左右。

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dn激光打印机

  编辑点评:月打印量10万页的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dn目前正在促销,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留意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