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漫步者助力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发展论坛

    泡泡网音箱频道12月28日 2012年12月23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朝阳分会场之一,“乐动三间房-北京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发展论坛”于1919小剧场隆重举行,相关部门领导与音乐人共同出席本次论坛,并对音乐产业基地发展实施以及音乐文化产业进行了探讨。而作为国内音频行业领导品牌,始终关注音乐行业发展的漫步者也全程赞助本次论坛。

漫步者助力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发展论坛

    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由原创音乐界资深操盘手许晓峰于2008年开始投资创办,作为第三个获得批复的优异音乐产业基地,北京发展音乐文化产业的资源优势及产业优势更加显著。本次论坛也共同围绕北京国家音乐产业基地的聚集、发展模式,独立音乐人的培养,音乐产业的金融扶持方法,音乐产业跨界整合的思路展开深入讨论。

漫步者助力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发展论坛

    在国内多媒体音箱市场上,始终专注于音频领域的漫步者通过多年努力,已经达到国内占有率第一,全球销售额第二,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在现场,也有部分漫步者经典音响耳机进行展示。

漫步者助力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发展论坛

    当然,漫步者不仅用旗下优秀的音频产品让更多的人聆听好音乐,同时也不断致力于中国音乐的发展。由董事长张文东先生出资创立的的漫步者音乐家基金,旨在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音乐人才,基金已运转多年并无偿资助多位年轻音乐人。当天下午,由漫步者音乐家基金支持的朱亦兵大提琴演奏会,就为嘉宾和群众献上了一场高雅音乐盛宴。

漫步者助力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发展论坛

    除了音乐家基金之外,漫步者还在全力寻找新的音乐文化助力空间,比如不久前赞助中央音乐学院第三届室内乐全国邀请赛,遴选音乐新力量。而此次全力赞助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发展论坛,也体现了漫步者为促进中国音乐艺术的发展与繁荣所作出的努力,这是音乐文化之幸,也是漫步者对自身社会责任的重视与实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