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在线商店改革!新增货到付款支付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7日 苹果中国区在线商店新增“货到付款”支付方式,不过该功能目前仅限杭州地区,总金额不能超过3万元。此前苹果中国区在线商店提供信用卡、借记卡、电话支付、支付宝以及电汇等支付方式。

1

    此次首次加入货到付款服务,支持现金以及POS机刷卡,但对于银行卡类型以及金额总数有一定限制。目前,该服务仅覆盖杭州地区,订单总金额不能超过3万元人民币,且刷卡方式仅限银联标识银行卡。

    目前,在苹果官网购买产品结算过程中,订单送货地址如果为浙江省杭州市,将在“付款和账单详细信息”增加“货到付款(现金支付)”以及“货到付款(POS机支付)”两个选项。■

[新闻来源] 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