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傲游云浏览器iPhone版告别束缚获自由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26日 作为互联网的重要入口,浏览器的竞争从未停止过。从桌面浏览器到移动终端浏览器,浏览器厂商们摩拳擦掌,硝烟四起。而在风靡全球的苹果iPhone中的浏览器之间的竞争更是异常激烈。从界面、功能、到内核、性能,各大浏览器厂商使尽浑身解数让自家浏览器的表现更为出色。傲游云浏览器iPhone版,因其独创的C4云引擎,强大的云服务功能,让用户告别束缚重获自由,享受到真正跨平台、多设备的无缝浏览体验。

傲游云浏览器iPhone版告别束缚获自由

    傲游云浏览器iPhone版是为iPhone用户精心打造的一款多标签浏览器,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拥有云标签、云推送、云下载、云收藏功能的手机浏览器。它使用户不再受单一操作系统的限制,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全平台无缝浏览,将用户从单一设备中彻底解放,并保持多个平台和设备上的功能和操作的标准化,给以用户带来畅快无缝浏览体验。

傲游云浏览器iPhone版告别束缚获自由

    傲游云浏览器iPhone版采用了全新界面及简约的风格。进入全屏模式,体验全新独特的扇形菜单,让你的快捷点划更顺畅;易用操作界面,给你带来全新触感;最大化网页可视面积,自动适配调整网页大小,使用户回归浏览,展现非常好的效果。

    此次傲游云浏览器iPhone全新版本还对菜单设置选项进行弱化,将用户不常使用的功能进行隐藏,使得整个变得更为简洁,精致优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